今天是我在中一時候. 最難忘的一天. 想起來真是太過痛苦了.
今天是我們中國舞表演的日子.今次的表演.我與着很多的大姐姐一起
當然很多的都不認識. 經過短短的幾個星期六.好像都變成了大家庭的一樣
雖然是這樣. 但由於合作不是太好.所以都受到了不同的傷害
而我在今天.這感受到這個傷害了. 當然.今天還要自己化裝
你們也知道我向來也不會做這個的了.所以我都只好叫朋友幫忙呢.
但最失敗的.當然就是在表演中的時候. 給別人踩了兩腳
我忍受着痛苦而去跳舞. 當然我實在..真想爆粗啊.
不過為了完成這個表演.我都只好忍受着. 但怎知道.
''那個人''都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我真是火都來了. 當然.. 我也沒有理會.
我都不想令到別人不高興. 我都只能 說我自己是每次都先為別人..
可能他說得對.. 為別人.. 而不為己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