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佬;; 我爰您 =p
cara_112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好耐冇打啦。。
艾艾
琴日同區地玩
好開心哦。
嘻嘻。
東東冇打2日電話比我啦。
好掛住區咯
艾艾
艾艾。。
好煩哦。
究竟朋友糸咩?
姐妹又糸咩?
真糸甘?
發表時間:2009-05-15 07: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cara_1122 的日誌
)
caTl0vey0u96
於 2009-05-16 10:29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ki_babii
於 2009-05-15 07:45 PM 發表:
譚同學. 我泥回反個cM比您w0 ;D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cara_1122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