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佬;; 我爰您 =p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20 分類: 未分類

原來一切都糸我自作多情。

他根本就不會回來。

 

啊哈哈。

我真糸傻啦。

 

呵呵。

發表時間:2009-12-20 04: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ra_1122 的日誌)


小花xd 於 2010-01-22 12:06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ggie231230 於 2009-12-20 11:00 PM 發表:
be happ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