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疲倦,,,,要早些出門,,,回校打籃球,,,,,早會校長又有短講,,,其實校長的話,,,我一點兒也不覺得沈悶,,,反而覺得很有意義,,,其實校長是很可憐的,,,每一次短講雖然有很多人鼓掌但真真正正懂得欣賞的,,,少之有少,,,數學堂慘被搶去,,,,中史堂我們嚷著要調位,,,,怒了ms chan,,,待下堂我們才可以再次調位,,,派了試卷,,因沒有分點說明,,白白地把16分送了給老師,,, 中史每次都是我最糟糕的一課,,,下次又要+把勁了,,,,接著派geo,,,最晴天霹靂的事終於發生了,,,,分數只得六十有多,,破了個人geo記錄,,,出去跟nami說說道理,,,最後當然我被她壓得”無聲出”,,,,不管說什麼,,,她也不肯把責任歸咎她沒有教書,,,算吧,,,我預估今年的geo也要靠自己,,,跟著第三重打擊,,,IS很差o,,,很多人也不合格,,,但看了答案才知道原來一點兒也不難,,,今天很多人為了這3科而哭,,,我覺得無需要為一,兩次的成績而哭,,,分數是我們自己考得的結果,,,今次考得不好,,,只要下次不再重複犯錯,,,盡力去考,,,即使不合格也問心無愧,,,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你今次比上次退步了,,,還可以這樣開心,,,我一直想如果我哭了,,,成績也不會變得高分,,,倒不如開開心心,,令到身邊的人開心,,,””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我喜歡同學每天對著我都是開開心心,,,我很自然就會喜歡上課,,喜歡和他們說笑,,我承認今次一點努力也沒有用到,,這幾個星期都本著玩的心情,,,在晚間才有些兒心機去溫書,,,所以我預了今次不會考得特別好,,,,我和珍珍一起對天發誓今次的成績已經過去,,,下兩次我們要齊齊盡力,,,不恥下問,,,預備下次能拿得進步獎,,還有我還答應了自己,,父母,,,ms chan,,,珍珍,,,etc,,,下次會+++倍努力,,,所以有壓力也是好事o,,,我張嘉敏下次必定東山再起,,,今天聽了很多教導,,,特別是爸爸對我的””年年試後話””我會+把勁,,,採用爸爸勸我多時的補充法,,必定有進步,,,大家也要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