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的落差還是什麼,壓力會越來越大嗎?
不過這星期過得不錯,旅行比預期中愉快。
的確是因為同伴的關系嗎?3A班的同學?
什麼都好,反正我現在過得很好。
在團體裡有一個位置已是幸福,對我這種沒存在感的人來說。
謝謝你們啊,所有我所認識的朋友。
--------------------------------------------------
結果生理時鐘還是有點怪怪的哈哈(乾笑
棗子的確很不可靠呢(欸
應該要乖一點的,對自己說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誰說我很自律勤奮呢?我這人明顯是壞榜樣。
會教壞人的:D
然後作文什麼的算了吧,我沒有期待的。
星期五又面對自信和舌頭打結的考驗。
你會失望嗎?這也叫進步。
下星期請讓我再嘗試一下,我在此立約。
雖說逃避可是我可沒這樣的勇氣,這是異樣的智慧吧?
忙碌繼續,M2,chem和Bio。
------------------------------------------------------
ps:我的閱讀金獎還差100本書啊靠XDDDDDDDDDDD半年喔好高難度XDDDDDDDDDDD
ps2:喉嚨准備失聲:P
ps3:告非終於找到M2書X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