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自閉之地,樂園。

2011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2-26 愉快 分類: 夢遊生活

 期望的落差還是什麼,壓力會越來越大嗎?

不過這星期過得不錯,旅行比預期中愉快。

的確是因為同伴的關系嗎?3A班的同學?

什麼都好,反正我現在過得很好。

在團體裡有一個位置已是幸福,對我這種沒存在感的人來說。

謝謝你們啊,所有我所認識的朋友。

--------------------------------------------------

結果生理時鐘還是有點怪怪的哈哈(乾笑

棗子的確很不可靠呢(欸

應該要乖一點的,對自己說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誰說我很自律勤奮呢?我這人明顯是壞榜樣。

會教壞人的:D

 

然後作文什麼的算了吧,我沒有期待的。

星期五又面對自信和舌頭打結的考驗。

你會失望嗎?這也叫進步。

下星期請讓我再嘗試一下,我在此立約。

 

雖說逃避可是我可沒這樣的勇氣,這是異樣的智慧吧?

 

忙碌繼續,M2,chem和Bio。

------------------------------------------------------

ps:我的閱讀金獎還差100本書啊靠XDDDDDDDDDDD半年喔好高難度XDDDDDDDDDDD

ps2:喉嚨准備失聲:P

ps3:告非終於找到M2書XDDD




2011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2-19 分類: 夢遊生活

 差點落下了吧,這週記XD

日常還是嘻笑,失落或其他情緒下渡過。

閃光什麼的都是玩笑話啦,不過氣氛也太濃了。

還是目標,讓幻想照進現實。

--------------------------------------------------------------

1)旺角行(已完成)

2)九龍寨城--看看鬼牢寨(笑)

3)行山

4)港島的回憶之旅

5)死不斷氣還沒成功的平均分70(頭痛)

6)放爛的暗黑5......

(閱讀全文)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回歸現實。 分類: 夢遊生活

 如果家鄉是個美好的夢境的話,我現在就醒來了。

終於有根在香港的感覺,作為有存在感有關系的個體。

竟然到了中四才有這種感覺還真可笑。

 

怎樣也好,想家的孩子回來了,

夢也醒了。

--------------------------------------------

這樣也就過了一星期多的日子,

迎接了一個新生命,也如願以償起玩到煙花。

不過長大的小鬼可有點討厭,死小孩。

要看的書看完一本,不過基因改造的書看英文是有點不自量力吧......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放假。 分類: 夢遊生活

 考完試其實就已經是Holiday mood了。

我沒有否認也不想改變這個事實。

就讓計劃停頓,然後更好的重新開始。

restart.214

------------------------------------------------

期望和現實基本上得到滿足。

不是全部,也不是最完美地完成目標。

即使是最自豪的科目其實還有不足。

不過是清楚地了解什麼叫「種瓜得瓜」就是。

事出有因啊吶,我一直都說沒有籍口。

我不會給自己太高要求啦,可是—&mdash......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有關目標。 分類: 分享。創作

 是要交代一下吧?

有關我所掛心的目標。

------------------------------------------

  1. 用學業為自己提供空間。
  2. 接上,官方說法:不想讓自己/愛自己的人失望,為自己負責。
  3. 暗黑50【http://blog.yam.com/deepgreen723/article/34430988
  4. 閱讀或是什麼的:)
  5. 參與創革的活......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要求。 分類: 自我對話。

 這場考試是一個難關,可是也是休息。

自己本來就知道了,要求自己的夢想走到多遠。

運轉的齒輪,在學業的光芒下停止。

別裝死啊!你知道你要面對什麼。

這期望是自己心裡發出的,不能推卸。

沒有退路,因為壓力從自己而來。

我預見今年是艱苦的,在學業的要求增加下自己還有這樣高的目標。

怕吧?後悔嗎?

要面對沒有真正休息的時代。

 

Action......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1-13 分類: 夢遊生活

 忙忙碌碌地過了四天。

有目標的時間總過得得快,是好事嗎:D

考了通識,Bio,中英文。

要說我做得很完美,溫得很充足都是狗屁。

一定有進步空間,還不只一點。

時間不足是最大問題。

口試就只沒有勇氣了。

-----------------------------------------------------------

可笑的人在自亂陣腳,買了個教訓。

是昂貴的代價嗎?還好,死不了。

不過還是對不起,又失望了嗎......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三   寒冷

新開始,自我介紹。 分類: 未分類

 

----------------

 想試試定期更新的感覺,就這樣吧(笑),重新開始。

-----------------------------------------------------

距離第一篇落下了半年的距離,成長了嗎?

現在是另一個考試,以4b班的身份。

努力多了吧?希望如此。

輕笑,然後繼續努力。

------------------------------------------------......

(閱讀全文)




2011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自我對話。期望 分類: 自我對話。

希望脫離被人期望,其實我真的沒有這樣好,這樣有能力。

努力去做,但是那樣的壓力很討厭。
無形的,大家都沒說話。
可是對我的期望很高,我感受到。
我很任性吶!可是我不能令人失望。
 
盡力,全力去做。我知道是為了自己。
這次成績不錯,那下次呢?
在更高的難度下有卻更高的要求。
 
哪一天失手了怎麼辦呢......

(閱讀全文)



2010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18 分類: 夢遊生活

 試考完了

成績也派完了

然後就是整整兩個半月的放空期了吧

讓人期待的享受時光...

不過要先看家長對我的成績的認受度啊

可是自己也不滿意誰會滿意呢?

唉......

 






carmen723
暱稱: 藻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MORE...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最新日誌 ::
試後。
夢魘
矛盾。
2011-09-24
Control

:: 日誌分類 ::
全部 (20)
分享。創作 (1)
自我對話。 (8)
夢遊生活 (10)
未分類 (1)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41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