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還是見見朋友"  |
分類: 友情事件簿 |
他們已經「入侵」至我家的平台了!
今天懷著快樂的心情到平台跑步;
跑到一半,見到三個人,看似是我認識的"
走近一點看,真的是我認識的人"
是杰,鄘和另一個不大熟悉的人...
真的是超「惹人」的"
「堵塞」我家的路還不止,還要來我家!!
幸好碰到的是他們,如果是威他們;
那就慘了...我一定掉頭走...
然而他們開始打網球時,我就轉移到L3"
有熟人在,跑步是不自在的"
後來心血來潮,致電給盈,一起「吹水」"
聊得超暢快的...太耐沒見她,不吹都不行"
還是見見朋友才像暑假...
明天就要回去補課了;
不知道重回上課的生活會是甚麼感覺...
|
愈來愈會看比賽了"  |
分類: 辯論隊 |
今天9時半準時回到學校,不一會兒便到了402"
由於我是影子隊,都沒有甚麼可做的;
能做的就只是搬搬桌椅,替正隊隊員計計時;
以及給予那麼一點點的意見"
其實我不想給意見的,因為我的經驗也只是多那麼一點點;
大部份意見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思想;
我也怕影響她們,所以大多是語速類似的;
都沒有很深入...
如果真的想要意見,應該找老鬼;
畢竟基礎很重要,一旦走歪了就是歪了;
所以更應該慬慎...
Friendly的友校是陳樹渠中學"
他們遲了45分鐘!
我們都等到超苦的...
觀賽期間,發現自己愈來愈會看比賽"
在台下,思路非常清晰;
在台上,思路有少許模糊,而且容易失控"
二副和結辯今天「火」了一點點;
因為友校沒有風度,亦沒有禮貌"
自以為惡可以勝過一切...
大概這就是他們辯論隊的風格吧"
我也「火」過,所以現在明白冷靜比一切都重要;
對方「火」的話,冷靜顯得自己理智;
所以要以冷靜來應對...
結辯「火」是有一點缺陷;
因為這是大忌,結辯不是副辯;
一旦「火」起來,就失去結辯的風範"
最後我們嬴了,Best de是對方的結辯;
她的辯技不算出色,只是口齒伶俐,評判聽到她說的內容而已"
基本上,她只有一個「惡」字"
今天雙方都不算出色,但經過這次friendly;
大家都進步了超多...
期待開學後的比賽吧... |
| Friendly加油! |
分類: 辯論隊 |
明天便是第二次Friendly的日子"
這兩天本來想回去幫忙的,可惜要補習"
聽惠說她們進步得很快,明天的勝算很大"
我相信,任何人經過friendly的洗禮;
在面對正式比賽時一定沒問題的;
friendly是很重要的過程,現在我明白了"
明天加油! |
«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