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補習填滿了我的生活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勞碌奔波的一天,早上補課,下午補習,晚上補習"
補習充滿了我的生活...
早上補bio,幸好11時才開始,因為昨天為了姊姊很晚才睡"
他真的想氣死我跟淳,給hints不在話下;
浪費了我3小時才是問題...
下午到遵理去,One Day free course;
今天仍舊是無法真正地"live"
盈為此而嘈了很久,其實liver跟video分別不大啊!
偏偏就是不同意...
free course來說,效果還不錯;
但補習費有點貴,補一兩期就好...
補習補得多,會有一點反感"
特別是中文,補到文字都好像失去美感...
唉,文字本是充滿美感,連繫思想感情的工具;
公式化地去學習,完全失去美感...
但似乎又不得不這樣去學...
|
2012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
| 他們真的很酷 |
分類: 辯論隊 |
日記改頭換面了,我就是這樣,想換就換,不想換就不換"
轉換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可以轉換心情,就像手機的主題一樣;
不換不行,用太行就覺悶...有點像一種廦好;
幸好這種廦好沒甚麼壞處...
昨天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一大早,先跟安柱打friendly,地點竟是新都"
連像樣的地點都沒有,希望他們不會覺灰;
第一次打friendly打得如此「輕鬆」
雖說安柱算是我們「親近」的朋友;
但也太隨便了吧...
friendly的狀況,不說太多了,沒甚麼好說的;
祝安柱順利打敗梁銶琚即可!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太能釋懷;
但感覺已經好多了"
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慢慢釋懷了吧"
經過看書的治療,感覺真的好多了;
只要把眼光放遠一點,重新開始的視野出發;
心情便會變得舒暢...
最高興的不是打friendly,而是有時間跟家威聊聊天"
真的很久沒有跟老鬼聊天,他真的很關心呂辯;
現在都沒幾個老鬼能這樣見面;
每當想到這點,就很感謝他,當然,更重要的是;
他應該能幫忙分擔KW的負擔...
謝謝你的一句:「下年可以問我」
雖然下年的情況,抱歉我有心無力,但一定默默支持你們!
聊起她,跟他,就覺得無奈,和感慨"
隨著時間過去,讓人和事物都變了很多;
很多都令人覺得無奈...
聊了蠻久的,但聊得很暢快"
KW,KW(剛好都是KW,哈哈!)你們兩個真的很酷;
我相信人一生中,都不太容易識到酷的人!
下午,循例補習,但精神已經不太好,有點累;
好像很容易覺得累,大概是昨夜睡得不好...
在有點累的時候,碰上了她,跟她身旁的他,反射動作-嚇了一跳
幸好沒表現出來,在控制表現方面,我還算成功"
依舊nice地打招呼,畢竟很久不見,是件開心事;
可惜不能聊一聊,當然,那個場合也不方便;
大概仍然把我當小朋友看,也沒甚麼不好;
至少不會有隔閡...
碰到她跟他之後,當然很難見到你!ying
不過有個人讓我分享都不錯...
謝你陪我殺時間!
幸好補習開始之前要等一段漫長的時間過去;
要不然我真的撐不住,眼睛有點痛,不睡一會真的不行"
精神真的很容易變差...
勉強撐過了補習,回家後,仍然要睡一睡"
昨天完全沒辦法溫習...
這幾個星期,看了很多書,每本書都啟發了我;
剛剛看了一條片,亦是有啟發的一條片"
或許此時此刻,我們只能讀書,唯一能做的事;
但數年後,我們將擁有更大的力量,我深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IDgkQrls
值得觀看的一條片...
我很少分享影片,但這真是值得分享的一條片" |

2012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五  |
| 假期真美好 |
分類: 情感 |
假期真的很美好,即使要溫習,感覺還是很好"
寧願溫習也不要做功課...
溫習進度,尚算理想,只是holiday mood很強...
繼續加油!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