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training,因為沒事做,所以跟甘打mock"
昨晚還特意到了新都prep,雖然最後以吹水終結;
但討論的都是重要的事情...
今天早了半小時回去,昇昇身為主辯竟然10時多才到;
老鬼都要斬他了...
今天叫了很多人回來,包括雷鳥和WTF等F.7的「隊員」
小郭真的超搞笑,吳sir應該很喜歡他"
先打mock...我們算是進步吧,雖然用線都是用錯"
真佩服昇昇,這樣出了一篇主辯稿;
我們卻甩了線...
不過能夠逼甘改主辯稿,大概可以接受吧"
mock之後,開年度檢討會...
其實是沒有甚麼要E老鬼的;
因為問題是真的出在我們身上"
其實歡歡說得對,有問題就要改"
然而,一切不是那麼容易的"
一起走了一年,還不了解麼"
幸好最後我們都提出了投票制;
希望這個制度能夠形成良性競爭"
對於她來說,這是一大考驗,但她一定要自己衝破"
說到隊長的問題,我真的要好好思索一下...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而且我一定會考慮到整隊team跟miss lau"
她的反應真令人憂心,近來情況愈來愈糟;
小郭預料的事情快要出現,或許已經出現...
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要一個人成長,從來都不容易"
lunch在茶樓解決,調位對歐嘉華來說真的「有用」極了"
呂辯是瘋狂的,F.7的朋友們很快會習慣的,哈哈"
之後到了小郭家中,玩了一整天橋牌;
玩得有點差,下次要好一點"
隊長的問題,實在要考慮,要深思,要顧慮大家的感受;
要商量一下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