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跟賽季說再見"
雖然還有電子盃,但正式來說我們的賽季算是完了"
近來發生很多事,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這個星期初時,我沒有想過我們會輸傑生"
更沒想過會發生這種情況...
可是,經一事,長一智,我相信一切一切都能令我們成長;
下年大家都會成長,我希望大家能夠手牽手走得更好...
而我相信你們會陪我走,而且走得好,走得遠"
有些事就是難以表達,有些道理亦無法教;
老鬼做得的總有限,我們要自行成長"
今天破戒,但我覺得破戒是有意思的;
我會記住今天,我要答應自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
無論如何都要對昇昇說聲抱歉;
就這樣結束了你的中學辯論生涯中最後一場比賽"
當影子隊,當得開心,亦當得享受;
始終,影子隊做到的是靠自己;
沒有人會告訴你如何做,怎樣做;
你提供的支援,沒有用,不打緊;
只有你做的事對自己,對隊友是好的;
就夠了"
當了幾次影子隊,我的的確確感到我學的是多了很多"
絕對比打比賽時打很多很多"
經過今天,大家吸收的經驗更多;
莫仔說得對,不可以說我們毫無經驗;
因為我們實實在在有一年的辯論經驗"
往後,我們要對自己負責,對你們來說;
呂辯扭轉了你們的一切,也扭轉了我的一切;
我希望,大家滿意,享受,自己本年度的表現"
因為,我享受,我享受累,我享受比賽,我享受跟你們一起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