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食過飯後,到公園玩,偶遇好多同學仔。
今年月亮又光又圓,可以同家人過就是幸福
上星期六晚,我們同G婆慶生日,仲有澤B-4個月大•
好快到中秋了.........................
晴晴收到靜汶媽媽送既anna 燈籠,而faye 姐姐又送她公主投射燈..........
晴晴好期待既跳舞表演,終於上星期六完成,見到她的快樂,真覺得跳舞是很合她,希望她繼續努力。
與她的戰友多快樂
今次畫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