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我想通了, 不忠於自己, 豈非連生存最基本的意義都沒有了?
我喜歡找人的優點, 就算那個人很難相處, 我都會找到他/她好的地方, 這樣你就不用特意去討好他/她, 嘴巴自然會說出好話, 因為你覺得他有優點。
假如有人無理取鬧, 我會同情他, 因為他一定不是快樂的人。要是真的非常不開心, 我會離開那個環境, 深呼吸, 想一些我喜歡的人或東西, 然後告訴自己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傷身。
沒有面具, 做一個真實的人,慢慢的, 我發現自己身邊多了真心對我好的朋友, 每一天亦過得很坦然。朋友, 貴精不貴多!
上面的一斷說話是我copy返嚟嫁,我覺得好有意思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