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ar Friends
作曲:YUI
改編詞:Castle wonG
原曲:YUI - TOKYO
坐在那天台中 凝望彩虹
明明都想起了大家
是念掛一起走 面額通紅
祈求他朝也再會嗎
是我知道他心裡全是自信吧
得我在投訴 想把你推高
#在記憶中和曾經因你面紅
就似相同
心忍痛世界也似靜默放縱
在照片中和煩憂因你面紅
就似相同
當深信這晚看似默默遠送
還在記得當時誰的心
雙手 怎仍能控制
全是記憶不再能和應#
現實那哀哭聲 埋沒笑面
萬物都遮掩過大家
在這刻深黑中 來贈笑面
明明都辛苦了是嗎
合照逼我帶著你重拾自信吧
得我在煩憂 這場投影片
Re (#)
在你傷心和沉溺心裡倦容
未會分別
心相信我倆會笑著地引進
但你灰心和煩憂心裡倦容
就會分別
請相信我倆會笑著地引進
還在記得當時誰恨心
雙手 怎仍能控制
來贈電話找我來細聽
友誼,同時都係一種責任,
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保存自己既友誼,
以免,增加大家既誤會,
--------------------------------
發生了事情,,
你都總會跟我傾訴,
沒錯,每一次傾訴都是我逼你的,
因為我不想看見一個不開心的人在我面前,
你有什麼困難都請跟我說吧!
你不說,我會很關心你的!
也許這一種關心變成了煩憂,
我不知道,我只知我想你開心!!
這才是朋友!!
記得嗎?在以前的學校生活中,
我們很好朋友!
有什麼事都會分擔!!
我知道其實你心中有一個夢想,
你充滿了自信!一定要做到這一個目標似的,
但是為什麼到了現在,
你為什麼放棄了??
而不知不覺,我倆的關係都變得很差了!
是我很傻嗎?
我想去問你最近如何,
但你終於說 在忙,不想說 等等,
是我很煩嗎??
是因為我倆已經身處在不同的世界?
你變了很多,,但是我還是這樣,,,
很想回到以前,,,,
最近聽說你們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相信這只是一個很少的誤會!
但是很明確地你們都耿耿於懷,,
最可笑的是,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要在第三者口中我才知道這一件事!!
以前的,到底去了哪裡!?
說了這樣多,
只是想說一句,,,
你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
我的電話什麼時候都為你而開!!!
等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