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照顧我感受...`°就請你講一聲... ×`\
×__`||▋ ..[|.你也許覺得玩弄]°:`+|!*別人感情的感覺很好吧
記住留cm牙 吾系我咬人嫁- -""
cat343698
暱稱: 琦琦
性別: 女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有一種叫成長...
2014-08-16
悶v3v`
好辛苦丫''' 病死啦...
又病左lu''
文章分類
全部 (1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9
留言總數: 5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3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是否該放棄你?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我在想∼我應該放棄你嗎?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拉∼

你有你喜歡他我有我喜歡你∼

但這樣你會覺得辛苦嗎?

你覺得辛苦∼我可以放棄∼

我會把我對你的愛全都忘記

只要你跟我說∼你辛苦∼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喜歡上你∼

讓你辛苦∼

對我是沒有了第一次機會

我是錯過了第一次機會

可是真的[對 不 起]

我不是常說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可是我還是不想讓我跟你發生過的東西變成過去~

是因為我還是喜歡你對吧{疑問}

在我錯過了第一次機會知後~

我還在想會有第2次機會嗎?!

你會給我多一次機會嗎?

可是我發現是沒有的~

我現在只可以在這裹大聲說一句

[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大叫)

你聽見嗎???{疑問}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再說多一次[對 不 起 真 的 對 不 起](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