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想∼我應該放棄你嗎?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拉∼
你有你喜歡他我有我喜歡你∼
但這樣你會覺得辛苦嗎?
你覺得辛苦∼我可以放棄∼
我會把我對你的愛全都忘記
只要你跟我說∼你辛苦∼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喜歡上你∼
讓你辛苦∼
對我是沒有了第一次機會
我是錯過了第一次機會
可是真的[對 不 起]
我不是常說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可是我還是不想讓我跟你發生過的東西變成過去~
是因為我還是喜歡你對吧{疑問}
在我錯過了第一次機會知後~
我還在想會有第2次機會嗎?!
你會給我多一次機會嗎?
可是我發現是沒有的~
我現在只可以在這裹大聲說一句
[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大叫)
你聽見嗎???{疑問}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再說多一次[對 不 起 真 的 對 不 起](大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