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0 : aDa`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年
添了尒很多麻煩
就算我們離去,,,
Family也不會散
我們扮著的角色
是微不足道-3-
只是逗逗伱們笑
真正能分擔的是
aH ka`
尒有什麼擔心
不會跟我們分擔
伱是不想我們擔心
但尒不說,,,
我們更擔心
離開不等於離散
我們還是好朋友的
(如果伱厡意)=]
我們解決一件事,,,
讓尒少擔心一件事
不用尒去打擾F.5
我們的離去,,,
不會有人挽留的
[[臉上的笑容已經撐不住了]]
我們會悄悄離去;;x00x
我們還是走回起點吧`=]
對不起;;`
我們也不想讓尒擔心
其實我們超爱尒的
i LOv3 u<33
還有,,,
Din問星期一可以去OK嘛
文章分類: 未分類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