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冇打日記好久la唉~~先考完試一個月还 未夠昨天又派了一张考試范围子唉~~这几天我们 的数学/常老师没来了上课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来了 那个代课老师,她好恶,我们班的人非常害怕她, 因为我们交一次功课她能在一天之内改完还不停 的数,够不够,她虽然很可怕,但是我feel他叫 得很好还好够李sir
我打了简体请大家唔好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