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