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存在?! |
被
[遺忘]
的
最終
還是
我
……
其實什麽都不是屬於我的
我也不屬於任何人
我總是想讓很多人記住我
我害怕被遺忘
害怕[寂寞]
於是我開始表現得很活躍
想辦法讓她們記住還有我的存在
1.天
2天
3.天
......
我認識了很多人
各種各樣的
我們都愛玩
可我永遠玩不過別人
我以爲我會被記住
其實
最終她們對
我
的
[選擇]
是
遺忘
。
我是存在的.
存在於角落
沒人發現沒人去碰
……
|
| 刊登時間:2007-08-01 05: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Fuck7 於 2007-08-01 08:35 PM 發表:
你個Blog講D野好圓 -
好簡 - 記得我嗎 -
你來了我的Blog -我而家梨返 -
你要多D梨哇 -
|
網主回覆
紧系记嗒啦..
恩嗒..
thX.. Posted at 2007-08-02 02:3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