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陰天


好一點了.. 疲倦 分類: 日常頊事

呃..

今天算是好一點了- -

小弟最起碼也沒再昏過去那麼糗T T"

昨天還在發燒耶!!

今天一起床就感覺自己~~

頭暈...........................

不過退了燒

上學應該沒問題吧?

(反正都上了 - -)

告訴大家一件事

中文課算是我全天最精神的一天課了

因為小生我中文小測成績出來了

40.5/50

嘩!!

給我加油一下~

^^v

感冒都可以考到那麼好(好像是感冒前的事耶- -)

而且...

還是只溫習了10分中~~

我快樂到升天了~~

= =

不過鼻水就一直往下趺- -

快點好起來嘛....

我都不能去oecan park了- -

唉唉唉

數學小測還ok可以

只是沒做一題被扣6分

其他應該可以都拿到分

感冒中的我還可以如此厲害~

(洋洋得意中~)

旁: 待會出來了不及格就好笑了

- -

別太掃興好不好- -

先聽歌了 ~

掰~

==========

大家小心身體~

最近天氣轉冷了

秋天了吧? 我跟落葉說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ice_cream97 於 2008-10-08 09:44 PM 發表:
路過cM`
得閒gE話..
歡迎上番我個BloG回個cM丫>v唔該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