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今天算是好一點了- -
小弟最起碼也沒再昏過去那麼糗T T"
昨天還在發燒耶!!
今天一起床就感覺自己~~
頭暈...........................
不過退了燒
上學應該沒問題吧?
(反正都上了 - -)
告訴大家一件事
中文課算是我全天最精神的一天課了
因為小生我中文小測成績出來了
40.5/50
嘩!!
來
給我加油一下~
^^v
感冒都可以考到那麼好(好像是感冒前的事耶- -)
而且...
還是只溫習了10分中~~
我快樂到升天了~~
= =
不過鼻水就一直往下趺- -
囧
快點好起來嘛....
我都不能去oecan park了- -
唉唉唉
數學小測還ok可以
只是沒做一題被扣6分
其他應該可以都拿到分
感冒中的我還可以如此厲害~
哈
(洋洋得意中~)
旁: 待會出來了不及格就好笑了
- -
別太掃興好不好- -
囧
先聽歌了 ~
掰~
==========
大家小心身體~
最近天氣轉冷了
秋天了吧? 我跟落葉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