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
| 2008-12-25 |
分類: 未分類 |
聖誕節快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小弟可只是在家看門口...
= =
慘慘慘
什麼也沒做...
打機打機還是打機..
真的很悶很悶..
除了打機..
還有聽歌..
也是聽到悶了啦~~
還有
聽到我耳朵都快龍了- -
今年的聖誕..
真無聊= =
|
|
|
小樂子 於 2009-01-03 11:30 PM 發表:
哈囉~第一次來留言 哈哈~一陣子沒更新網誌囉
|
|
|
傻小婷 於 2008-12-27 05:12 PM 發表:
我有出去玩呢=3= 慘慘啦你T^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