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小樂子來了耶
稀客稀客
(本來就沒什麼客人= =)
新年又來了...
眼看著我那些功課從沒減少過,,
我還是假期以來第一次覺得擔心..
因此...
我就拚了老命去做功課,,,,,,,,,!!!!!
做牙做,,做牙做..
好苦牙...我的命真苦呀........................
快要考試了...
真是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
突然覺得...
考試而已,沒什麼好怕的
那讀書來幹嘛?
答案很簡單..
因為怕老媽...........................
囧
所以我還是k書比較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