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1-04 分類: 未分類

什麼什麼!!

小樂子來了耶

稀客稀客

(本來就沒什麼客人= =)

新年又來了...

眼看著我那些功課從沒減少過,,

我還是假期以來第一次覺得擔心..

因此...

我就拚了老命去做功課,,,,,,,,,!!!!!

做牙做,,做牙做..

好苦牙...我的命真苦呀........................

快要考試了...

真是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

突然覺得...

考試而已,沒什麼好怕的

那讀書來幹嘛?

答案很簡單..

因為怕老媽...........................

所以我還是k書比較好了..

= ="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傻小婷 於 2009-01-05 02:51 PM 發表:
"當鴨鴨遇上郵筒時"個名我唸架.....0.0
見無聊咪影張相,要幫相相起名架ma=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傻小婷 於 2009-01-05 02:44 PM 發表:
我都係驚驚考試....
好難頂.....T^T..嗚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樂子 於 2009-01-04 10:33 PM 發表:
XD很稀客嗎
新年快樂呀
讀書為了老媽 也太辛苦了~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