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人了..
唉..
今天超倒楣..
= =""
一天之內被3個老師訓話..
破記錄的說..
最重要的是..
那個罰得我最慘的梁sir..
(各位可以試試在冷風中站立長達20分鍾..我就是這樣..幹!!)
他呢..
說了一句..
'相熟還相熟..下次見到老師請尊重點..好說我也是個老師..'
幹他啦!!
這樣就要把學生罰站在20度的環境下!(可能更低..)
這什麼老師!!(這什麼學生..這樣罵老師..)
= =""
超倒楣..
跟我相熟的老師都在罵我..
我是昨晚沒睡好而已啦..
精神有點恍惚..
(愈說自己愈心虛...)
===============換話題..===============
唉..
真慘...
還真是倒楣..
(怎麼還是這個話題..)
==============再換..==================
唉..
(又來了..換!)
==============又一次換..================
好了.
說回今天的事..
suki被miss 葉弄得不停傻笑...佢kai左..
明天換位..
我還想今天測驗成績會很好..
可是..
唉..
真倒楣..
(說來說去還是這話題...)
========================================
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都是那死人頭害的..
沒精神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