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0-15 分類: 未分類

冷死人了..

唉..

今天超倒楣..

= =""

一天之內被3個老師訓話..

破記錄的說..

最重要的是..

那個罰得我最慘的梁sir..

(各位可以試試在冷風中站立長達20分鍾..我就是這樣..幹!!)

他呢..

說了一句..

'相熟還相熟..下次見到老師請尊重點..好說我也是個老師..'

幹他啦!!

這樣就要把學生罰站在20度的環境下!(可能更低..)

這什麼老師!!(這什麼學生..這樣罵老師..)

= =""

超倒楣..

跟我相熟的老師都在罵我..

我是昨晚沒睡好而已啦..

精神有點恍惚..

(愈說自己愈心虛...)

===============換話題..===============

唉..

真慘...

還真是倒楣..

(怎麼還是這個話題..)

==============再換..==================

唉..

(又來了..換!)

==============又一次換..================

好了.

說回今天的事..

suki被miss 葉弄得不停傻笑...佢kai左..

明天換位..

我還想今天測驗成績會很好..

可是..

唉..

真倒楣..

(說來說去還是這話題...)
========================================
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都是那死人頭害的..

沒精神打了..

=.=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賤∫× 於 2007-10-16 11:49 PM 發表:
- . -感冒...就唔好返學<--你應該好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琦*] 於 2007-10-16 07:04 AM 發表:
哇- -我今日都唔好得你好多-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又點呢?
Posted at 2007-10-16 10:03 PM   [ 編輯 ] [ 刪除 ]



patty 於 2007-10-15 11:42 PM 發表:
看來你今天蠻倒楣的
只要用微笑帶過,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騙你!就好像
天塌了,也有你這個高個子幫忙擋~
剛寫完作業(7張考卷,唉~)
別著涼囉!
晚安,,,祝好夢!
(補講的,今天我遲到太久了,sorr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遲到總比沒到好吧xd
考試加油吧!!
Posted at 2007-10-16 09:5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