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更嚴重了..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上體育課...
冷死人了..
(我再次咀咒梁sir!!)
冒著失聲的危險,,
我還是不停的說話...
還記得上一次感冒我還在大叫..
結果失聲四日..= =""
對我這人來說是極刑來的..
==============
換位子..
跟wing姐一起坐..
雖然不及以前跟垃圾彩一起坐的時候多話題...
不過算了..
好處是可以尊心聽課吧...(我..這可能嗎...)
==============
台灣月考快到了..
我們也是...
= =""
怕怕..
看著貞子那麼拚命..
我也一起來好了..
(雖然一看書就會頭暈..)
==============
上LS課保持沉默..
中史跟中文也是..(在睡覺的時候又怎會說話呢..所以我還是很乖很乖..)
連續上三課英文..
想害我搞自殺嗎..
累死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