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0-16 分類: 未分類

感冒更嚴重了..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上體育課...

冷死人了..

(我再次咀咒梁sir!!)

冒著失聲的危險,,

我還是不停的說話...

還記得上一次感冒我還在大叫..

結果失聲四日..= =""

對我這人來說是極刑來的..

==============

換位子..

跟wing姐一起坐..

雖然不及以前跟垃圾彩一起坐的時候多話題...

不過算了..

好處是可以尊心聽課吧...(我..這可能嗎...)

==============

台灣月考快到了..

我們也是...

= =""

怕怕..

看著貞子那麼拚命..

我也一起來好了..

(雖然一看書就會頭暈..)

==============

上LS課保持沉默..

中史跟中文也是..(在睡覺的時候又怎會說話呢..所以我還是很乖很乖..)

連續上三課英文..

想害我搞自殺嗎..

累死了..

==""

++++++++++++==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 落影* 於 2007-10-18 10:56 PM 發表:
呵呵!! 知道我是誰嘛? 噢,真是太悲慘了〈我的考試成績〉....真的是不能看呀!
好啦好啦 廢話不說太多 下次再聊吧 掰!! : 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過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上線了..
對你的成績默哀吧..就默哀一秒好了..
xdd
對了..
我這blog是貞子告訴你的對吧..
Posted at 2007-10-20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patty 於 2007-10-17 07:35 PM 發表:
告訴你...
拼,只是我活該
平常上課常恍神,
所以才習慣再考前一星期開始衝
今天考完四科,
理化蠻簡單的,該死的英文讓我差點掉淚
你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很強嘛
數學89分
我也沒考過..
最多只有88,,,= =""
我決定了..
這次考試我就盡力去考好他吧!!
Posted at 2007-10-20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rubbish bin=2a31 於 2007-10-17 06:02 PM 發表:
垃圾彩........
who am 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琦*] 於 2007-10-17 04:23 PM 發表:
你打錯左曾太婆個名-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hit..
= =""
Posted at 2007-10-17 04: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