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0-20 分類: 未分類

對不起..

我好像超久沒上線了....

我感冒終於好了..

不過換電腦感冒..

之前跟雞淇.雞雲還有賤雞    打yahoo麻將..

我好像是羸家..

雞雲也是..(不過我羸最多xdd)

賤雞最慘..

沒羸過...

身體好了不少..

====================

先打了說

再想到才改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賤∫×) 於 2007-10-21 01:13 AM 發表:
@oo@你只不過羸鋪8番咋.......................
- . -祝你日日感冒.月月返唔到學. 年年考第尾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過你...
高過5番GE都無..
XDD
不過嘛..
我還是聽他的話好了..
盡量不打麻將!!
(ps.我也捉你幹到那話斷開兩邊!!)
Posted at 2007-10-21 06:58 PM   [ 編輯 ] [ 刪除 ]



patty 於 2007-10-20 11:22 PM 發表:
原來喔...
今天一直搞沉默
天氣冷....
電冰箱的溫度也好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