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
| 2007-10-20 |
分類: 未分類 |
對不起..
我好像超久沒上線了....
我感冒終於好了..
不過換電腦感冒..
之前跟雞淇.雞雲還有賤雞 打yahoo麻將..
我好像是羸家..
雞雲也是..(不過我羸最多xdd)
賤雞最慘..
沒羸過...
身體好了不少..
====================
先打了說
再想到才改
|
|
|
﹡''賤∫×) 於 2007-10-21 01:13 AM 發表:
@oo@你只不過羸鋪8番咋....................... - . -祝你日日感冒.月月返唔到學. 年年考第尾
|
網主回覆
好過你...
高過5番GE都無..
XDD
不過嘛..
我還是聽他的話好了..
盡量不打麻將!!
(ps.我也捉你幹到那話斷開兩邊!!) Posted at 2007-10-21 06:5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patty 於 2007-10-20 11:22 PM 發表:
原來喔... 今天一直搞沉默 天氣冷.... 電冰箱的溫度也好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