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道個歉...
我太久沒上線了..
orz
聽說貞子爸有意外..
希望他老人家吉人天相吧
=====================
考試考得還不錯的說..
希望不要有科目是70分以下..
= =
不過...通識很有可能是...
= =
(開始咀罵梁國豪...不過在學校他又是跟我聊得開我老師之一...那就算了吧..只咀咒他生孩子沒屁股好了XDD)
====================
媽說以後也不準我說粗口...
先從'屌''頂''仆街''幹;這些字下手..
學suki咁講屎忽先..
起碼被老師捉到也有這個慣犯替我頂著xdd
==================
從今天大量同學的口供中得知..
琦被他們玩得好慘..
= =
好險今天是我老媽來接我放學..
沒跟矮瓜,賤他們一起玩..
不然被他們玩我就不是琦..
是我...
= =""
感謝老媽!!
=========================
yuki問我究竟還是不是喜歡suki..
這問題..
還是難回答..
看看我blog名吧..
可能會有答案..
呀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我相簿新增了一個..
呵..
密碼就不告訴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