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06 分類: 未分類

首先跟大家道個歉...

我太久沒上線了..

orz

聽說貞子爸有意外..

希望他老人家吉人天相吧

=====================

考試考得還不錯的說..

希望不要有科目是70分以下..

= =

不過...通識很有可能是...

= =

(開始咀罵梁國豪...不過在學校他又是跟我聊得開我老師之一...那就算了吧..只咀咒他生孩子沒屁股好了XDD)

====================

媽說以後也不準我說粗口...

先從'屌''頂''仆街''幹;這些字下手..

學suki咁講屎忽先..

起碼被老師捉到也有這個慣犯替我頂著xdd

==================

從今天大量同學的口供中得知..

琦被他們玩得好慘..

= =

好險今天是我老媽來接我放學..

沒跟矮瓜,賤他們一起玩..

不然被他們玩我就不是琦..

是我...

= =""

感謝老媽!!

=========================

yuki問我究竟還是不是喜歡suki..

這問題..

還是難回答..

看看我blog名吧..

可能會有答案..

呀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我相簿新增了一個..

呵..

密碼就不告訴你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