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老師最後要那首歌做班歌..
可是我不要唱奇幻變!
難道要叫水魚穿公主衣出來跳舞嗎..
我才不要!
套矮瓜一句話: 唱的話肯定被人笑死..
= =""
=======================
放學後, 跟瓜 雲 賤 kathy到小食店聊天,..
可都沒我份..
= =""
說我肯定會跟蜜蜂說..
= =""
那會嘛..
依我這人的性格..
又怎麼會說給他聽..(愈說愈小聲...)
...
= ="
....
不過他真的好賤..
比賤更賤..
=========================
琦換眼鏡..
= =""
是比以前好啦..
可是沒好多少..(不是我說的..只是套某人的話..)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