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25 分類: 未分類

我還是覺竹7現在的背景不太好的說..

算了..

待我找到一些比較好的背景圖以後這才再改吧..

不過新鮮感可能就會沒那麼大了喔

========================

陸運會完了..

黃社羸了啦啦隊比賽!!

雖然這是意料中事

可還是值得高興~

我看到miss 莫知道是黃社羸的時候

高興的跳了起來

聽說矮人只要跳得多會有助增高呢

那麼..

老師你就加油地跳了喔xdd

=================

我都沒拿到獎..

算了..

我都沒運動細胞..

== "

=================

我們一大幫人去了KATHY家玩

不過嘛..

喱浩的麻將有夠少的..

= =""

根本就沒手感嘛,,,

算了..

還有..

吃雞胡就是沒出息

這句好像是SUKI說的

不過..

總比沒得食來得好吧..= =""

=================

我們好像玩西瓜玩得太過火了..

SUKI還要把我的位子給搶了

用我MSN跟琦談話..

= =""

不過..

真的很對不起..

= =

=================

功課都沒做過...

= =""

現在就在一邊趕一邊打blog..

還好 有好心的易wing跟kathy幫忙..

不然..

我連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 =""

(死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死..呵)

==============

最近都想不到有什麼gag可以說..

= =""

有人說我不說造就是最好的gag..

= =""

===============

作文本來想要寫小b的..

因為一寫他是天鷹教掌門人就水都知道我說的是水了嘛xd

可是再寫下去才發現其實都沒什麼好寫的..

= =""

難道要說他幫助世人, 打敗怪獸嗎?= =""

最後還是決定要寫矮瓜..

放心了啦

我會盡量把你寫得有多好就有多好的xd

(可是我的字未見得有多好..連我寫完都看不懂自己到底是在寫什麼..)

=================================

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blog/firy614&article_id=9166217

好強的小孩..

O哂咀..

= =""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小琦"] 於 2007-11-26 04:06 PM 發表:
個細路,,,我都想學到佢果招...
諗番起勁舞的Finish Move...
就是這樣的了-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