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竹7現在的背景不太好的說..
算了..
待我找到一些比較好的背景圖以後這才再改吧..
不過新鮮感可能就會沒那麼大了喔
========================
陸運會完了..
黃社羸了啦啦隊比賽!!
雖然這是意料中事
可還是值得高興~
我看到miss 莫知道是黃社羸的時候
高興的跳了起來
聽說矮人只要跳得多會有助增高呢
那麼..
老師你就加油地跳了喔xdd
=================
我都沒拿到獎..
算了..
我都沒運動細胞..
== "
=================
我們一大幫人去了KATHY家玩
不過嘛..
喱浩的麻將有夠少的..
= =""
根本就沒手感嘛,,,
算了..
還有..
吃雞胡就是沒出息
這句好像是SUKI說的
不過..
總比沒得食來得好吧..= =""
=================
我們好像玩西瓜玩得太過火了..
SUKI還要把我的位子給搶了
用我MSN跟琦談話..
= =""
不過..
真的很對不起..
= =
=================
功課都沒做過...
= =""
現在就在一邊趕一邊打blog..
還好 有好心的易wing跟kathy幫忙..
不然..
我連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 =""
(死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死..呵)
==============
最近都想不到有什麼gag可以說..
= =""
有人說我不說造就是最好的gag..
= =""
===============
作文本來想要寫小b的..
因為一寫他是天鷹教掌門人就水都知道我說的是水了嘛xd
可是再寫下去才發現其實都沒什麼好寫的..
= =""
難道要說他幫助世人, 打敗怪獸嗎?= =""
最後還是決定要寫矮瓜..
放心了啦
我會盡量把你寫得有多好就有多好的xd
(可是我的字未見得有多好..連我寫完都看不懂自己到底是在寫什麼..)
=================================
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blog/firy614&article_id=9166217
好強的小孩..
O哂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