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01 分類: 未分類

由於老師罰得我好重, 所以這陣子我都沒什麼時間上線, 就算是有..也可能是手斷掉了...因為....他罰得我好重好重...抄書肯定會抄死我....不說了...要珍惜雙手...更要珍惜時間..= =""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patty 於 2007-12-02 11:21 PM 發表:
造孽啊~
呃...乖啦!
最近我也在忙段考,後天就要考了
晚安!要去我網誌走走喔~
沒去的是小豬...
又感冒了= ="
(哈啾!!)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atty 於 2007-12-02 11:19 PM 發表:
造孽啊~
呃...乖啦!最近我也在忙段考
晚安!
要去我網誌走走喔~
沒去的是小豬...
最近又感冒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i 於 2007-12-02 08:33 PM 發表:
抵死-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曾太婆 於 2007-12-02 11:39 AM 發表:
ha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