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0 分類: 未分類

= =""

我看蜜蜂都填了leo

所以我也選他嗎..

不然不被他打死才怪..

= ="

現在..

弓喜leo跟蜜蜂

成為了一對情人!!

哈哈哈

我們就來開一個地下賭場好了

我來做莊

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才會散xdd

老實說..

依蜜蜂以前的不良記錄..

這一次大概也只會..

噁..

= =""

還是捉福他們好了...

= =""

(不然被人圍著來打就糟了..他們可是有兩個人..我只有一個..= ="")

今天放學後我, 雲, 賤, 冰哥 跟矮瓜一起去m記

還想可以聽到一些肉麻話的說..

xdd

不過他們都是不見了啦..

只是看見有三個矮妹..呀不..是三個美女..

在吃東西...

xdd

原來站在suki的角度來看

我們原來是很高的說...= =""

無奈...

他們三位女生超像飛天小女警的說..

承繼老師衣缽xdd

====================

我們還想可以到矮瓜家打牌..

不過嘛..

終究沒有..

= =""

==================

ok..

就當是我錯..

= =""

順便貼上來..

==============

《施氏食獅史》
是一篇由趙元任所寫的設限文章。全文共九十一字(連標題九十六字),每字的國語發音都是shi。

《施氏食獅史》
這篇短文都能看懂,可是如果你讀給別人聽,他是無論如何也聽不懂的!

《施氏食獅史》
石室詩士施氏,嗜獅,誓食十獅。施氏時時適市視獅。
十時,適十獅適市。
是時,適施氏適市。
氏視是十獅,恃矢勢,使是十獅逝世。
氏拾是十獅屍, 適石室。
石室濕,氏使侍拭石室。
石室拭,氏始試食是十獅。
食時,始識是十獅,實十石獅屍 。
試釋是事。

注意︰
只用一個發音來敘述一件事,除了中文,怕是再無其他語言能做到了。
==================================
 
你能讀得出算你強xdd(請用國語)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小琦"] 於 2007-12-11 06:38 PM 發表:
小bee同小喱喱要長長久久`![個心心好大-0-"]

好正既文章xD"
讀到死死下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i 於 2007-12-10 10:03 PM 發表:
......哇..聽講果3個靚女真係好靚ga wor..
介紹比我識..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gooddog 於 2007-12-10 09:23 PM 發表:
o.......bee&leo真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y 於 2007-12-10 08:13 PM 發表:
緊係祝人地ga la
店會咒人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