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2-18 分類: 未分類

不知道你們到底為什麼要發那麼大脾氣

我只能說一句

我由始至終

都沒把雲哥的照片上傳到我電腦

也沒send給人過

只能說

是你們太大疑心了

=========================

不過

我也要正視你們的問題

第一

我一早就把照片給del了

是你親手del的

這是事實

我也沒把照片send給任何人

我相信

你無論怎麼找也是不可能再找得到這照片了

絕對不可能

==========

第二

你們疑心太重

那個人說我把照片send了給人的那人

麻煩請有實據才說好不好

一說出來別人就通通認同你的意見

很快地你們就會覺得這是一個'事實'

==============

第三

回kfc

既然一早就給矮瓜del了

又怎麼send給人

說那麼多髒話幹嘛

=================

第四

說我拍人裙底照

相信那天有去m記的人

也會知道

我當時

只是拿相機出來而已

你們就說笑地說我拍人裙底照!!!

相信這話是出自那天不在場的人說的吧

給天作膽我也不會做這事好不好

無中生有的事你還當真的

============

第五

我所答應會改的事情我都有在改

麻煩給我時間好不好

我只能對你們說對不起

不過

你們卻總是一直耍我

連一個改過的時間都不給我!!!!

事情一個接一個

叫我吃得消嗎?

==============

唉..

我..

已經覺得很無奈了...






訪客留言 (返回 ccalanip 的日誌)


fonggooddog 於 2007-12-19 09:48 PM 發表:
小b會支持你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07-12-19 07:1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千料旭 於 2007-12-19 11:39 AM 發表:
如果你係del左....點解你琴日會打
"有雲雲張學生相超可愛小學樣

嘩~~

要ge問我啦~~
話我地疑心大??唔係你咁講...我地會咁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