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到底為什麼要發那麼大脾氣
我只能說一句
我由始至終
都沒把雲哥的照片上傳到我電腦
也沒send給人過
只能說
是你們太大疑心了
=========================
不過
我也要正視你們的問題
第一
我一早就把照片給del了
是你親手del的
這是事實
我也沒把照片send給任何人
我相信
你無論怎麼找也是不可能再找得到這照片了
絕對不可能
==========
第二
你們疑心太重
那個人說我把照片send了給人的那人
麻煩請有實據才說好不好
一說出來別人就通通認同你的意見
很快地你們就會覺得這是一個'事實'
==============
第三
回kfc
既然一早就給矮瓜del了
又怎麼send給人
說那麼多髒話幹嘛
=================
第四
說我拍人裙底照
相信那天有去m記的人
也會知道
我當時
只是拿相機出來而已
你們就說笑地說我拍人裙底照!!!
相信這話是出自那天不在場的人說的吧
給天作膽我也不會做這事好不好
無中生有的事你還當真的
============
第五
我所答應會改的事情我都有在改
麻煩給我時間好不好
我只能對你們說對不起
不過
你們卻總是一直耍我
連一個改過的時間都不給我!!!!
事情一個接一個
叫我吃得消嗎?
==============
唉..
我..
已經覺得很無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