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
| 2008-03-12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跟小b去打兵乓球
第一局我輸11:9
= =""
沒打那麼久算是不錯..
第二局我羸11:7
覺得明天的比賽我們班輸定的..
因為..
沒有我xd
= ='"
(明明是自己說不要參加的..)
易wing一直就叫我看生肖奇緣...
這少女漫真的是...
= =""
明明就說要我看可是又不借我看..
= =
什麼意思嘛
@@
昨天終於跟貞子對了話
他說我變a了
= ="
o那有..
是你變純真了吧
..
msn問我的那條問題
沒有答案
因為我不想告訴你
= =
|
|
|
suki 於 2008-03-17 09:37 PM 發表:
要你自己搵嚟睇咁神秘xd
|
|
|
易wing 於 2008-03-13 08:26 PM 發表:
我無唔借你ah~~ 我只係借左俾我甜心先姐x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