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
| 2008-03-20 |
分類: 未分類 |
用昨天那文引出了賤人來~~
呵
^^v
幻想23lv..
= ="
還在玩..
我真是無聊.....
= =""
就是在不停地買和賣..
現在有50多m了
= =""
真不知道那些錢可以做些什麼...
==========
功課好多好多..
還在不停地在做..
= =""
好苦..
|
|
|
易wing 於 2008-03-21 06:04 PM 發表:
我唔記得幾耐之前開始無玩到幻想xdd 個ac 25lv&有大約6x m喔xdd-v-~~~~*
|
|
|
小b 於 2008-03-20 09:18 PM 發表:
我剛才的驗證碼竟然是AAA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