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三  |
| 2008-03-26 |
分類: 未分類 |
我是沒空打blog了
|
|
|
﹡''賤∫× 於 2008-03-26 11:08 PM 發表:
0.0 whywhy你咩都無寫可以有4個cm.
|
網主回覆
因為我勁~~ Posted at 2008-03-27 07:4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uki 於 2008-03-26 09:21 PM 發表:
我是沒空留cm了xd
|
|
|
patty 於 2008-03-26 08:08 PM 發表:
哈哈... 你竟然被你妹吐曹 "是你懶吧" 在這裡好經典xd 不錯唷...
|
|
|
妹 於 2008-03-26 07:22 PM 發表:
是你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