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2006‘s diary
從前, 我對' Are you a liar? ' 這個問題一直抱保留的態度。
但是我現在發覺, 在家人面前, 我是一個說謊者。
說謊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他們擔心我, 更重要的, 是不想聽到他們說一些我認為是不切實際的說話。
阿爸曾問我讚中六後有冇鍾意過人, 我話冇, 仲要望住阿爸回答 , 以免被佢看穿。
原來當知道一個人的真面目, 望向他的目光也會完全不同。
溫室中的花朵很想面對風雨, 擺脫幼稚的自己... 唉,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