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开心就听忧郁的歌,希望把自己的不开心完全发泄出来。
现在不开心听到忧伤的歌就会马上切掉,因为不希望自己沉浸在消极的情绪里面。
算是成长了吗,自己却很无奈。
所有东西只能自己承担。
在人与人的圈圈里面,太无欲无争也会被人取笑,那些想争取的人却被人在背后说话。
做人还蛮难的。
不过不因为他人而改变自己最初的心,保持自己的纯净,在路上做好自己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