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考完了本学期最后的一门课
很失望
第一次去自修室学习
感觉很舒服很有动力
随着考试的结束
接下来的就只剩下课程设计了
会好好的
松A510,509,511,512,106,以及楠园的兄弟
开始庆祝了
年少轻狂
年轻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知道第几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了
很温馨很有动力
很疯狂很有魄力
深夜是安静的
可是我们却都没睡
三点的夜晚安逸而又平静
斗地主的,喝酒的,划拳的,聊天的,玩游戏的,看电脑的,无所事事的,睡觉的
。。。。。。
应有尽有
努力的撑起疲倦的眼皮
放飞的思想飞跃在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