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很没有头绪的生活着
怎么感觉好像失去了目标似的
昨晚三点多睡觉
多天来的睡眠不足已经成了一个问题
这几天天气挺清爽的
在人体的适应范围之内
今天睡得足了
差不多十二点起床
睡得太久人难免会变得迟钝与懒惰
一直看电视
我和僵尸有个约合
很多事情一旦陷进去了就忘了时间
忘了空间
晚上吃饭的时候发觉饭堂的菜还是老样子
两年了
一直还是那样
毫无味道
还是由于习惯了就失去了原先的感觉
不过饭堂的菜一直以来很难吃的
生活就是这样
不会一切都顺心顺意的
越来越发觉很多人都在茫然的过着生活
是否人一旦失去了当初的目标或梦想就会变得麻木不仁呢
当太多的问题都纠结到一起的时候
或多或少你可以发现很多问题的
很多问题本该不用那么心烦的
不过人一旦不注意了就会变得心烦了
很多人说烦恼都是自找的
虽然不是很对却也有一定的道理
人真的要学会释放自己很难很难
这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与决心才行
不过始终相信很多人可以做好自己的
趁着年轻多经历点东西,多学点东西,多读点东西
应该对自己大有裨益吧
人就是在生活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