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禾去了倒數=v="  
 

禾今天去了友子家玩耶...((((玩到1點才回家去...")))

是去黃金海岸玩喔...(((本來是去BBQ..可是人太少...不去了...)))

超大滴風..>"<

玩了一天...   去了小M記

他好型=W=

超YUMMY~!!!!!!!!!!!!!!!!!!!!!!!!!!!!!!!!!!!!!!!!!!!!!!!!!!!!!!!!!!!!!!!!!!!!!!!!!!!!!!!!!!!!!!!!!!!!!!!!!!!!!!!!!!!!!!

禾系SHAKE SHAKE 薯條=v="

吃完後...-口-"

好味丫>v<!

猜一下哪隻是禾滴手,,,@v@"

去了外面的跳蚤市場呢@w@"

到了倒數喔...可是在2008年來之前我的頸X到了...>口<

您們滴日子怎過呢-V-'?!

  `  甜品時間 ;-)" :2008-05-17 03: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