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一篇有關GAGA的新聞Lady Gaga 開騷屍體伴舞,雖然做法很瘋狂,但是身為"LITTLE MONSTER"的我,當然要支持GAGA的! 我就是喜歡LADYGAGA的瘋狂!
還有另一篇新聞,真的令我很傷心 LadyGaga高跟鞋似摩天樓 機場狠摔難起身 ,很難想像GAGA當時在眾目睽睽下摔倒的心情是怎樣的,感覺一定很難受。正如我上述提到我身為"LITTLE MONSTER",當然會感受她當時是如此難堪,更何況是她本人呢!希望GAGA沒事吧!

這幾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玩電腦和NDS,的確很不健康,我很想上學!上層單位的工程進行得沒完沒了似的,嘈雜的聲音大得要弄得我瘋了。最心痛的是我的貓貓被嚇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