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可以回到过去,我想一切都会一样,因为我的性格是这样,所以无论是什么时候选择,我相信我都会是这样选择,因为我改变不了我的性格。
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错误的选择,因此后悔是我的家庭便饭,经常都会。为什么呢?也许因为我明知道这是错的,我还是那样让自己任性,让自己犯错,这就是一个不理智的我。我讨厌这个自己,我不断的让自己受伤害,不断的让自己犯错,然后不断的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原谅我,让自己原谅自己,但是这不可能的事,因为我每次所犯的错都是不可原谅,因为我都不能够原谅自己,真的不能。每次受伤害只是自己去面对,去承受,从来都不会在朋友面前哭的我,直到那次我哭了,因为我的伤害到了极点,但现在我已是个麻木的人,不会哭了。
爱情的经历是人生路途中必须要的一部分,而且是刻骨铭心,在这两年里,虽然没有再拍过拖,可能一次就足够让我毕生难忘。下一段感情的到来我又期待,又害怕,甚至乎我向上帝祈求,请不要再让爱情让我受伤害,我想爱都唔会去爱,我受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