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点了…我累了…终于可以躺下了… 这个做朋友的游戏…算我输了行吗?我真的没勇气再玩下去…你把你的一切都留给了别人…甚至连一点边角都不留给我…要我拿什么做勇气继续… 虽然我愿意撑你挺你…不过…对于那个敢做不敢认的人…那个说改其实没变的人…那个他可以找我我不能找他的人…那个有事找我没事不认识的人…那个连我留个言都要删的人… 自大自我甚至有点自私…对…你肯定说没有…but i'm so sorry…事实是这样吧…你确实没怎么考虑到周围的人…你凭什么只收获不付出?我真的很讨厌…受不了…[麻雀数都5找真系好过分…点解你就可以从来都5比人地就要咧?你有冇谂过吖…e个唔系单单找5找数既问题…]好多事都系甘…我不知道你对别人是不是这样…我想应该不是吧…如果是…人家早抽死你了吧…i know你永远不愿意听我说…but i still want to tell you the truth…再这样你终有一天回吃亏的…你爸说的对…报应… 我可以继续挺你撑你…不过5系甘样既你…我希望你谂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