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遗忘的角落...... 
celery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

my friend

 

 

                                                          

 
lu董
老俠
                                                                                                                     

 

 

 

 


 

 

 


 

 

 


 

 

 

 



200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嬲嬲嬲
很多年前的今天香港回归了…但今天忽然很不开心…厄住厄住既无奈…呵呵…我真的不能经常不开心…一次就能扔几样东西…扔不了几次吖… 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总是因为很平常的事让自己不开心…为了整完超级嘈的自习…为了怎么排也排不出的SP杂化轨道…为了那些XX和点…还要一会左手一会右手…还有牛的胚胎培养…还有明天决定不逃操…还有手机上不到网…还有那条死人短信…还有上校内见到某人写的那篇东西… 对…你是牛B到不行…呵呵…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心情…很想打你…不如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办算了…在有你的世界里…见到的东西总是让我很难受…我不想再这样糟蹋自己…用自己的泪去承载别人幸福的小舟…真的很无奈很痛…但真正没有交杂的生活也很恐怖…现在明白以前某人总挂着的那句话…最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在眼前我却看不见你…真的已经很远了吧…你要想再远一点…就只能挖个洞把你埋起来了…活人埋起来也会死吧… 总是不满意你这样那样…因为你在伤心的时候我在流眼泪…而你开心的时候我还在流眼泪…这样说你明白吗? 这就是为什么讲不到一块去…或者这就是传说中的隔阂吧…很多事我可以理解你原谅你…不过…要真的完全当没事…it's too hard for me ,you know?i'm not really a superman~i am just ++… 今天拿了房子的钥匙了…准备考完试搬过去…不过忽然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么追求什么…生活变的好盲目…确实好象欣说的那样… 或许真的该洗脑… 考完试或许很busy…要去通宵要去吃饭要去唱K…好像很热闹…我怎么总是在热闹中孤独着…在欢笑中哭泣着…就好像校内上的状态[越笑越伤心 越哭越开心]




訪客留言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


                                                                                                                                                                                        

 

最新日誌

会有阳哥替我爱你
2015.09.01
2015-03-03
2015-02-16
最近心好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273)
(13)
(3)
(13)
未分類 (24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