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遗忘的角落...... 
celery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

my friend

 

 

                                                          

 
lu董
老俠
                                                                                                                     

 

 

 

 


 

 

 


 

 

 


 

 

 

 



2011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23

这个星期我二了....因为有个神经病在淫淫上狂发恶心东西!!!

我真的二了现在,,,蛋蛋权哥阳哥和阳哥都整天若无其事的跟我说zy!!!妈的,,,我想屎吖!!~

空哥啊,,你怎么不转发一个吖!!~`

有的人...不能纵容...我不出声你当我死的呀

 

上星期去了涂老师家吃饭...其实还蛮欢乐的..不过真的有点不知道干啥的感觉...

 

终于考完期中考了!!我压抑吖!!``我在A5六楼蹲了两晚上了[虽然每次蹲到一半就溜去娱乐]

昨晚才蹲了一会会  一章都没看完..被拉去喝酒了...!激情吖....原来喝少一点过敏没那么厉害!```好...哈哈

然后喝到一般  心理委员打给我,,,吓得我手都抖了!!他居然说要请女生吃宵夜..卧槽...阳哥还很激情非要见识一下...哎...他们这些没经历过风雨的人,..不懂吖

都怪阳哥和阳哥,,,就是他们两惹的祸...心理委员卷土重来了....哎...以后都不和他们两一起混了...一拗拗!!!2吖....

 

其实这星期还蛮开心的.//虽然老被整,,但是真的蛮欢乐的..天天有乐子吖,,[虽然有时我是乐子]

最近我们宿舍激情了...连阳哥都发展到2点才睡了!!爷困吖!`

 

 

 

 





訪客留言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Young 於 2011-04-26 05:53 AM 發表:
你不要以为我真是神经病啊.我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的好不好!
我知道我和你之间什么关系,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你不要以为我临走之前跟你说的五年以后回去的事情,是我一时兴起说出来的.
我知道我们两个现在什么状况.
3年的空白啊...我知道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填补的
但是我更不想,有多5年的空白.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is let you know there is man, who lives in another hemisphere, loves you. Maybe 这次是过火了.
但是也不至于,换来个狗血淋头的臭骂吧?!
也许,5年的空白对大家来说都更好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


                                                                                                                                                                                        

 

最新日誌

会有阳哥替我爱你
2015.09.01
2015-03-03
2015-02-16
最近心好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273)
(13)
(3)
(13)
未分類 (24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