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我二了....因为有个神经病在淫淫上狂发恶心东西!!!
我真的二了现在,,,蛋蛋权哥阳哥和阳哥都整天若无其事的跟我说zy!!!妈的,,,我想屎吖!!~
空哥啊,,你怎么不转发一个吖!!~`
有的人...不能纵容...我不出声你当我死的呀
上星期去了涂老师家吃饭...其实还蛮欢乐的..不过真的有点不知道干啥的感觉...
终于考完期中考了!!我压抑吖!!``我在A5六楼蹲了两晚上了[虽然每次蹲到一半就溜去娱乐]
昨晚才蹲了一会会 一章都没看完..被拉去喝酒了...!激情吖....原来喝少一点过敏没那么厉害!```好...哈哈
然后喝到一般 心理委员打给我,,,吓得我手都抖了!!他居然说要请女生吃宵夜..卧槽...阳哥还很激情非要见识一下...哎...他们这些没经历过风雨的人,..不懂吖
都怪阳哥和阳哥,,,就是他们两惹的祸...心理委员卷土重来了....哎...以后都不和他们两一起混了...一拗拗!!!2吖....
其实这星期还蛮开心的.//虽然老被整,,但是真的蛮欢乐的..天天有乐子吖,,[虽然有时我是乐子]
最近我们宿舍激情了...连阳哥都发展到2点才睡了!!爷困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