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遗忘的角落...... 
celery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

my friend

 

 

                                                          

 
lu董
老俠
                                                                                                                     

 

 

 

 


 

 

 


 

 

 


 

 

 

 



2011 年 5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劳动真光荣

这周是劳动周 ,,爷一病入膏肓的人,,在蒙蒙细雨中蹲在路边拔草!!我光荣吖!!阳哥说的对!长在红旗下!我光荣吖!!

今天看到那张相,,忽然想到了很多,,那是09年的照片了,,快两年过去了,,虽然我觉得我没怎么变,,,但是,,哎哎,,不得不承认,,当年还是很有青葱岁月的感觉..

记得有一次和波波dlyan他们去嬉戏,,,,其实我那天挺开心的,,但是波波跟我说  嘉嘉,我总觉得你笑得很悲,笑得好像想哭一样,,,

那一刻我有点崩溃,我以为我伪装的很好,,我以为大家都觉得我已经正常了,,我以为我已经在欢乐的过日子,,,,原来....我不过是还在装开心的傻子,,,,

当年,,当年虽然我也常常不开心,,但是其实我还蛮欢的,,,

我会跟公主9点多跑到吉之岛买很多很多东西吃,,真的很多很多,,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我们只是想买!!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蹲在书房里 围着电脑看爱丽斯,,,

我和公主还会跟哲哥和玮哥去打桌球,,,虽然我跟公主都很水很水,,,我们一直在破坏他们两个的局势,,  我们还被逼学会打清远麻将喇,,,

我和公主有时还会玩很二的游戏,,不知为毛,,我玩1987年永远玩不过她!可能二的游戏只有2的人才玩的好!

我跟狗哲哲有时也会去逛个街,,,然后还被吖光撞到过,,,他亲切的走上来跟哲握手,,深情的说 莫出轨 出轨必被抓!其实我们真的是清白的!真的,,,,

其实跟着哲混真的不靠谱,,,老要在寒风中挺立!

有时我们几个人一起,,还会大半夜的,,真的是大半夜,,三点来钟吧,,,跑到学校门口的天桥上大叫我爱中国!!我真的觉得我很二 很拉风!!

有时她们都夜不归宿了,,,我还要到处借宿,,,当年,,我还是个从来没自己睡过的娃(虽然现在我也只是自己睡过一次还是玩俄罗斯玩到4点多才睡的)...

当然也有时我会跟那个她们从来都不知道是谁的人去夜游一下,,夜游这东西可是我们宿舍的传统,,某些人还有夜游神的美称呢!

 

其实当年还是蛮欢的,,即使我老觉得自己心里有个解不开的死结,,,

那时候我总盼着快点上大学,,,一心认为离开了那个环境,,我就可以抛开过去的一切,,

可是 ,,可是我怎么就那么没用,,一不小心,,抽了个下下签,,来了这个鬼地方,,,

我痛吖!!蛋痛!心痛!!哎,,,,,

其实跟蛋哥希哥玩还是很开心的,,,虽然我们真正认识也没多久,,但是已经颇熟了,,,,但是嘛,,总觉得跟他们玩,,有点点诡异,,,

 

记得以前某某某某总是劝我,,要条出那个鬼圈子!!现在的生活让我想起了一句话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放满了杯具,,我们从一个跳进另一个...

可怜的小嘉嘉,,,天天就在这儿跳杯具呢!!

现在我万分相信六个人就认识奥巴马的那个故事!!真的,,,这世界真的很小,,,我每天在一起玩的人里,,,除开我自己,,不出4个人,,就能回到原来的那个小圈子,,哈哈,,讽刺吖..

 

其实最近的生活还蛮开心,,跟那几个傻子斯混,,,整天就宵夜宵夜宵夜游戏游戏游戏睡觉睡觉睡觉,,,

阳哥那天居然被阳哥用一瓶啤酒灌醉了!能耐吖!

那天去吃完宵夜,,,种花哥说还很饥饿,,叫我上楼再拿点零食给他吃,,我一住7楼的人 ,,我当然打死也不肯了,,他居然在我耳边小小声说了一句 [吃完宵夜不多上点楼梯可是会长肉的哦]

但是嘛,,总觉宿舍的人让我有点蛋疼,,,不是我歧视小地方来的人,,,真的,,她们常常让我觉得很憋屈吖 [除了霸气的海琴姐,,],,

我不习惯处处都小小气气的闷骚感觉,,,  豁然想起白鹭常用的一个形容词,,小家子气!!对!就是这种感觉!!让我憋屈吖!

 

前几天跟小雄吃饭,,,他问我在大学有没啥市场,,,我说我不是那个style,,,不适合这的人,,,小雄说  其实你没哪比人差  你就是不会装傻  男人不喜欢这种难对付的女人!!

想起阳哥的一句话  你想让我为女人改!没可能!不合适叫算了! 改毛!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讨厌笨人,也讨厌装傻的人,,,,

 

 

最近病入膏肓了,,说来很好笑,,起因是那天和7班的人去玩桌游叫到喉咙疼!!搞笑,,,,  说真的,,猜猜画画这东西,,,当笨人和笨人一组,,势不可挡吖!coco和操侠把我们都给干了!!笑死了,,,

那天吴吴也去了,,,丹丹没再番附教之后,,,我们7班人都归吴吴管了,,,好像当年她做过我们两星期班主任吧,,,

吴吴叫我们把自己的对象的照片都拿出来给她看!!她说,,这个可以有!!很恶俗的是,,这个,真没有!!  [其实我们的风骚兜是有的 但是她又不愿意]

我们都长大了,,真的,,,讲起过去的事,,还是觉得很好笑,,,coco讲起欺负坚叔的事,,,笑的都流汗了!,,

 

一眼就能看出黑仔很黑了!!

 

五一那天,,,我带阳哥和阳哥进程溜达了,,,我带他们去上下九,,,他们吓到毛毛似的,,,然后我们去了陶陶居喝茶,,喝完茶又去沙面溜达了一下,,有坐了个水上巴士[我就很2带他们坐错了船,,不过后来也因为这个少买了一次票,,哈哈,,帮那两个身无分文的家伙剩了1块钱呢!] 然后去江边蹲cafe,,,

其实这一路还蛮符合我们平时到处hea的要求,,但是嘛,,,他们貌似不怎么热爱,,,好吧,,地域文化差距,,但是嘛,,,在这个男女通捞的学校 认识他们两个也不容易吖!!!

 

心理委员最近激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星期被阳哥刺激到了!!公关部的果然是不得了!!讲起大话来气都不用喘一下的,,讲的我都差点相信了!!把委员噎的一楞一楞的,,,最经典的,,当然是

今天劳动拔草的时候,,权哥那个狗人把心理委员带到我旁边来拔!!我是多么的想把权哥干了吖!!,,委员也有够狗的,,,他居然拔了一堆杂草说 覃姐 送给你!!!我立马起来跑路!!

然后然后,,阳哥还给我搞了个强大的解释!!杂草=咋操!心理委员是想问我要怎么操!!!我操!!我真想操死你!!!操死你吖!!~```

 

 

其实我也不知道最近是开心还不开心,,,有时候过的很欢乐,,,但也会不知道为什么不爽....

好吧,,爽爽更健康吖!!我要爽!!!!!!!!!!!!!!!!!!!!!!!!!!!!!!!!!!!!

 

 

 





訪客留言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 於 2011-05-09 12:49 PM 發表:
Take ca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


                                                                                                                                                                                        

 

最新日誌

会有阳哥替我爱你
2015.09.01
2015-03-03
2015-02-16
最近心好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273)
(13)
(3)
(13)
未分類 (24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