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遗忘的角落...... 
celery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

my friend

 

 

                                                          

 
lu董
老俠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6-19

今天终于考完数学分析了...

我为它奋斗了一个多星期!!``

满脑子都是各种积分各种极限各种微分!!!

原来我还是不知道偏导数跟可微有什么必然关系!!``想shi!!!

 

为什么每次我都要在考完试之后才豁然开朗!!```我终于明白那个重积分到底是干吗的...

我不懂我当时是为毛要把我的高斯公式改了!!~`

救命吖!!``我觉得我好学术...这不是我!!

 

 

今天下午过得好安逸..我们4个都呆在宿舍...好久没试过了...

真的好安逸..大家坐在床上吹水...好淡定吖我们,,明明还有很多试要考...

我豁然发觉我还是那么强大!!我又完全看透了她们的奸情!``

我不随口蹦了个"姐 我看出你和权哥的奸情了!"

姐万分激动的说!吖!!真的???

好好笑...其实我觉得她是怀疑自己真喜欢权哥...她还死说 禽兽你快帮我测测,,

我测毛毛吖,,我又不是算命的,,我只是不小心的观察出了她们的奸情!

然后阳哥教我了一个很文艺的词-----悸动!``

不过很不文艺的我把它翻译成了春心荡漾!!``

 

然后阳哥问我大学就没春心荡漾过吗[她原话是问悸动 ],,

我就说没呀..我真没呀..

然后她说 "我也觉得没,,,每次我觉得你是对哪个人有感觉了,,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否认自己的想法!"

然后我就很好奇我对谁是疑似荡漾了,,,她还居然真举出例子了!

哈哈..不过她举的例子还真错了,,,我还真好久没春心荡漾过了 ,,用超哥的话说------性冷淡吖...

 

今天下午真的好舒畅,,,唯一复习的一点内容就是  孙子兵法有13篇..  真的,,我一直以为是 36篇...我总觉得那个什么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这句话是有历史根据的

 

吖吖..我想就这么一直安逸下去,,

 

 

 

 

 

 

 

 

 

 





訪客留言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elery 的日誌 ]


                                                                                                                                                                                        

 

最新日誌

会有阳哥替我爱你
2015.09.01
2015-03-03
2015-02-16
最近心好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273)
(13)
(3)
(13)
未分類 (24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