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考完数学分析了...
我为它奋斗了一个多星期!!``
满脑子都是各种积分各种极限各种微分!!!
原来我还是不知道偏导数跟可微有什么必然关系!!``想shi!!!
为什么每次我都要在考完试之后才豁然开朗!!```我终于明白那个重积分到底是干吗的...
我不懂我当时是为毛要把我的高斯公式改了!!~`
救命吖!!``我觉得我好学术...这不是我!!
今天下午过得好安逸..我们4个都呆在宿舍...好久没试过了...
真的好安逸..大家坐在床上吹水...好淡定吖我们,,明明还有很多试要考...
我豁然发觉我还是那么强大!!我又完全看透了她们的奸情!``
我不随口蹦了个"姐 我看出你和权哥的奸情了!"
姐万分激动的说!吖!!真的???
好好笑...其实我觉得她是怀疑自己真喜欢权哥...她还死说 禽兽你快帮我测测,,
我测毛毛吖,,我又不是算命的,,我只是不小心的观察出了她们的奸情!
然后阳哥教我了一个很文艺的词-----悸动!``
不过很不文艺的我把它翻译成了春心荡漾!!``
然后阳哥问我大学就没春心荡漾过吗[她原话是问悸动 ],,
我就说没呀..我真没呀..
然后她说 "我也觉得没,,,每次我觉得你是对哪个人有感觉了,,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否认自己的想法!"
然后我就很好奇我对谁是疑似荡漾了,,,她还居然真举出例子了!
哈哈..不过她举的例子还真错了,,,我还真好久没春心荡漾过了 ,,用超哥的话说------性冷淡吖...
今天下午真的好舒畅,,,唯一复习的一点内容就是 孙子兵法有13篇.. 真的,,我一直以为是 36篇...我总觉得那个什么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这句话是有历史根据的
吖吖..我想就这么一直安逸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