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班舉行大食會,這可是我班最後一次舉行了。我當然要玩得更盡情了。
在桌子上的食物味道十分好,可是賣相卻......這可是有根據的,我的食物便是「代表作」
雖然很難看,可是味道十分好啊!後來和MR.Chan下棋,最後當然輸掉了。
真的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