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家人去了香港超域教育片場!給一些圖片你們看!
(下圖)地鐵站
圖片:
(下圖)茶餐廳
(下圖)便利店
很多食物啊!!不過是假的...
(下圖)服飾店
(下圖)銀行
(上圖)股市升啦!!(假的...)
(下圖)警局
(下圖)醫院
(下圖)手信店
(下圖)化妝間
今天是考IH(人文科)和時事,IH OK啦,時事反而很容易!放學後和小英,燦哥,細細粒一起坐車,大約差不多到站時,無緣無故下大雨...幸好有take雨傘...在下雨時我拍了一幅照片。
兩邊都有「瀑布」...怎麼過?
我經在BLOG說了我同蜜蜜,郭郭雞正式絕交,其實在開學時,她們說同我做朋友時,我真的是很開心,不過現在...我們經不再是朋友,我會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BB都無眼看...所以SLEEP了= =
今天超不開心啊!!!放學時的自修課司徒老師說大約在飯後小息,小強個張數學correction紙給人撕破了!?司徒老師見沒有人認,所以要我們全班留堂到5:00p.m.先放得,還要寫一個200字的作文!!是要作「我們班要什麼做先可以團結」是誰連累我們啊!!!好憤怒啊!!!!!!!!!!!!!!!!!~
今天好悶啊!!!小息後的宗教課上完後是週會,不過因為中五的同學要在禮堂考試,所以沒有週會,波SIR說一會小測叫我們溫書=3=超悶=3=最慘的是,今天要調位,我坐了去姣婆欣旁邊啊0口0"好慘啊!!但是幸好蜜蜜坐了我右邊,彤彤坐在我前面^.^。
第二個小息後的英文課後,是自修課,一口氣做完功課= ="不過放\放學後還要留校溫書=3=超悶=3=但是心情都OK!
year!終於買了電腦啦!還是手提電腦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速成打,(某:那你現在什麼打?)我用我爸爸個電腦打,但是好happy啊!有新電腦!!
唉...今天同阿呆番左面...好傷心啊...我知我唔岩啦!sorry囉!
hi!!大家好!我叫小善啊!我係第一次用qooza!所以多多指教!大家都可以睇下我yahoo blog嫁!
http://hk.myblog.yahoo.com/chalesl5
大家多d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