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9月28了
我很想去接炎生機呢
可是是星期五
還是那天先算吧
終極一家超好看<P
可是公主小妹就有點...
亞綸你的腳傷要快點好拉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放鬆多了^^
加油吧!蛋炒飯已改了為翻滾吧!蛋炒飯
感覺上有點怪
9月28號去接炎生機的後援家人
請在MSN回覆我吧
織責所在
對呢..有人打算去
吳吉尊慶生聚會及小型慈善賣物及拍賣會嗎?
資料:
吳吉尊慶生聚會及小型慈善賣物及拍賣會
日期: 10月6日 星期6(全日)
地點: 某Cafe(待定,會盡快公佈)
聚會費用: HKD 120 (多除少補)
物品: ~由合作機構提供部分飛輪海以及吳尊相關物品
~由兩大後援會提供部分珍藏
有意的去後援報名唷^^
發現了亞綸近來愛說唷
所以我也要多說唷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