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第一科中文 蠻緊張的 自信心只有一半一半
接著等著我的是英文 哇 頭都大了 好難
不過 是升班試 就努力一點吧
放學後沒想到 在某個地方撞見某個人
眼睛瞬間對視 下一秒他就己經走掉了
心里產生一種莫名的悸動
已經過了一年 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心里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 總覺得是我自已的問題 總覺得他在恨我
就這樣 到了現在 我們都沒有說過話
到底要持續到何時呢??
那時候還記得初一的時候他主動約我 我不理他
之後他就不理我 連他平時愛去的地方也不去
是不是不想見我呢
算了吧
除非他願意跟我說話為止 否則就這樣一直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