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的雨和晚上的雨總給人不同的感覺﹏
現在只希望 就只是可以永遠在你身邊 不願離開
下定了決心吧 努力的人要苦讀而升班或留級應該不難的
人沒有目標也是很辛苦的 沒有一個可以為了目標而努力的無助感覺
也許會覺得 自己是為什麼而生存 為什麼而活也為什麼而要讀書
為讀書而讀書 沒可能吧,,,
為朋友而讀書 更加不用說吧 朋友已叫我討厭
為了那個妳而讀書 那時就沒有妳這個目標
所以過往也很辛苦的呢 也就因為這樣 常常不回校
而怎升得上中三 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現在我要努力 只要能留左學校繼續讀書就可以了"
*..,`![◇*在身邊的妳+° "感覺卻是遙不可及;;;
"+[想捉緊妳 ﹏┼ 卻令妳走得更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93_rAHv54
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