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大家認為我係咩呢?高度凸出的人?好串的人?搞笑的人? 我唸 我係呢個地球上最傻的人 我傻到 時間都不知 過了一年多 每天的都只有等待 等有一天我可能拖你的手 等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 每天我都害怕有人搶走了你 原來 我才是第三者 每晚都在msn等你的問候 每一次你回復我手機的sms 我都很開心 但當我番看收件箱和寄件箱的對比 我開心的心情每一次都淡了 每一次我和你有機會出街 無論一班人 還是你和我 我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沒有勇氣拖你的手 每一次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我都跟自己說 我同你可能仲有可能...有可能家..... 每一次我都想認識你的內心 但你每一次冷淡的回應 都令我止步 有時候 我都會問問身邊的朋友 每一次他們都叫我放棄 但是心中每一次的支持 令我一次又一次不放棄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 我對你的感覺 都不又自主的 一天一天流失 直到今天 我知到你原來有一個你心愛的人 我心中的支持 都變成了推動我放棄 可能 我沒有得和他比 可能你從來沒有鐘意過我 我都不知了 真的累了 不想再落去
祝你永遠開心 快樂
BY:平
|